介紹今天乾媽要來介紹我們宮裡的工作 部落格成立到現在,乾媽除了PO一些Q妹的文章外 也會PO一些關於祖祖的文章 祖祖就是指我們宮裡想的眾神明,叫祖祖,是我們宮裡的人才會有的稱呼 我總覺得叫祖祖,好親切 當然嘍,如果在辦正經事時,我還是會奉請祖祖的名號 因為如果那時候叫祖祖,就有點不禮貌了房屋貸款 入宮一年多了吧~到目前我仍在學習中~ 我算是宮裡面最最最菜的學生了啦~~ 在宮裡,要做的事情其實蠻多的 不管是唸經、抄經、折蓮花、做渡化、學唱經…… 最重要的是,我們都在學習祖祖所要教我們的道理 做渡化的工作,就是要去引渡無形的朋友們~ 讓他們可以去到地府,不要在世上遊盪 所以我們在去之債務整合前要唸很多經文 有些人唸的比較慢,那麼先唸完的人就會幫忙唸 那種互助力量真的很感人 所有的經文都會迴向給無形的他們,雖然我們不認識他們,但我們仍願意幫忙 像星期日(960722),我們就要去南方澳渡化萬物靈 媽咪常說我們是服務業,為大眾服務~不管有形還是無形 錢財不重要,大家順利,才是祖祖想餐飲設備看到的 舉凡問神、陽宅、擇日、祈星、和合、祭改、嬰靈、補運、安神位、安太歲 只要是我們可以做的,我們都可以幫忙 許多麻麻說想問我一些問題,但不知道可不可以 這當然是可以的呀 看你想問什麼,只要能回答的,乾媽絕對會告訴大家 若無法回答的,我就回家討救兵 眾祖祖們,希望你們有緣來認識唷景觀設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20havd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